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思宝›› 品牌合作

认养大熊猫,神州民企第一家

作者:思宝  浏览量:3951  发布时间:2019-06-18 03:14:57  

    1999年7月份的一个晚上,公司董事长在收看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一则“认养大熊猫,国外亲戚多”(当时认养大熊猫的几乎都是国外人士或企业)的新闻,让他感触颇深,并产生了认养大熊猫的强烈愿望。经多方咨询,9月18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了一个大熊猫认养仪式,乐业不锈钢制品厂(思宝公司的前身)认养一只两岁的雌性大熊猫并命名为“思宝”,认养期为20年。当时《香港文汇报》、内地各大城市的媒体都纷纷作了报道。因为国内是首家以私营企业的名义认养,故被称为“神州第一家”。
    2001年6月25日,正值北京申奥最后的关键时刻,思宝公司为支持北京申奥、响应绿色奥运理念,又在成都熊猫基地认养了一只九个月大的雄性大熊猫,并命名为“盼奥”。认养期同样为二十年,但公司表示不只要尽责二十年,还会做到善始善终,对大熊猫一直负责到底。思宝两次认养大熊猫之举,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看似偶然的两次善举,折射出思宝人爱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的绿色理念和忧国忧民、报效社会的责任感。试想一个对社会漠不关心的企业又怎么能对消费者负责任呢?这就是思宝“经营讲诚信,行为尽责任”的具体写照。
     CCTV-7先后两次各用近一小时的时间播放了对董事长谢思林的专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展示 版权所有: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3003136号 | 粤公网安备 44510302000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