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思宝›› 品牌合作

清华大学多功能纳米材料与思宝纳米能量杯

作者:思宝  浏览量:2527  发布时间:2019-06-18 03:18:29  
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材料工程系协作开发的不锈钢器皿用多功能纳米材料是国家“863计划”推广应用项目,该项目编号为2003AA302320。运用清华大学这项高科技成果,同公司的真空杯组合研发而成的纳米能量杯,是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是思宝,公司将高科技成果产业化的重要实践。该项目由清华大学提供技术支撑,在思宝公司设立纳米功能材料生产试验中心,此举有利于思宝公司直接掌握技术和质量,使思宝纳米能量杯以更高的质量、更强的功能奉献于消费者。思宝纳米能量杯,是以纳米技术为手段,针对人们面临的饮水健康和安全问题,给老化了和振频变异的水以新的“能量”。它可以活化水质,还水的本来面目,让您饮用到有益于健康的水。
    思宝纳米能量杯具有很高的远红外辐射率和抗菌防霉功能。远红外线被称为“生命之光”,93%全辐射率(一般83%为合格),能给水分子一个新的“能量”,使变异的振频恢复正常,提高水的活性和功能,并使水分子团变小,有利于人体细胞吸收。经权威部门测试,水经能量杯盛装之后,半高宽达到45.79Hz,低于50 Hz的标准(50~1 00Hz为小分子团水,大于100Hz为大分子团水);能将酸、碱性水转变为弱碱性水,而且纳米能量片有很好的吸附和降解功能,对改善饮水的口感、净化水质起到良好作用。纳米能量片99.9%的抗菌率和一级的防霉性能,是为了您饮水器皿的卫生和饮水安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展示 版权所有: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3003136号 | 粤公网安备 445103020000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