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支持Video标签。" />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思宝›› 最新动态

思宝商标权纠纷案胜诉

作者:思宝  浏览量:1781  发布时间:2023-04-25 11:26:12  

思宝公司作为国内高端杯具专业生产企业,30年来赢得了一代又一代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行业内较具品牌影响力。

      随着思宝品牌影响力不断地提升,一些不法分子为牟取暴利,开始生产假冒的思宝产品进行售卖。假冒产品的乱象致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思宝品牌形象、市场健康发展均严重受损。

      近些年,思宝公司不断加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力度,多次联合各地经销商、相关执法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打假防伪专项行动,并取得显著效果。持续努力营造着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为维护思宝品牌的合法权益,思宝郑重承诺,对任何制假售假活动,我们都将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2020-2023年侵权商标案

      20204月,经公司市场人员调查发现,被告人崔某在某短视频平台,展示售卖假冒思宝品牌的低价劣质产品,严重影响思宝品牌形象,扰乱市场秩序。

      思宝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追踪调查、搜集取证并对崔某提起法律诉讼,捍卫合法权益。

      202212月,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原告广东思宝不锈钢有限公司与被告崔某侵害思宝商标权纠纷一案,并做出判决,责令被告人崔某停止侵害思宝公司注册商标专用权,停止生产销售侵权商标,并赔偿合理损失。

思宝公司胜诉


      这场打假维权案耗时两年半,过程充满了波澜与艰辛。最终以思宝公司胜诉告终,被告人崔某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本次胜诉的打假维权案是思宝公司维护品牌声誉过程中重要的一役!充分彰显了思宝公司始终贯彻对假冒产品零容忍的态度,与坚守产品品质、捍卫品牌形象的决心!

      希望此案最终的判决能对其他正在制售或企图销售假冒思宝产品的制售假人予以郑重的警告,能对市场上制售假冒产品的行为起到有效的遏制。

      对假冒思宝公司产品,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坚决维护思宝商标权!


指定渠道购买正品

      目前市场环境多变、销售渠道日益复杂,部分直播带货、微商、社交电商正在成为假货新洼地。在此诚挚地呼吁广大消费者,请通过思宝公司指定或授权的线上或线下渠道购买思宝产品。从源头上把好选购关,不给任何制假售假犯罪分子留空隙。


 同时思宝公司出厂的每一款产品均设置有查询防伪标识。如您想验证手中的思宝产品真伪,可按下方视频操作:



思宝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打假维权的力度与强度,不断净化市场消费环境、全方位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上一篇: 思宝杯子真伪鉴别

下一篇: 暂无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品牌展示 版权所有: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3003136号 | 粤公网安备 44510302000091号